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张继军专题调度全县 “五一”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3-05-01

4月30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到县应急指挥中心专题调度全县“五一”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并到城口育才中学建设现场开展安全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政府副县长肖兴旺参加。

  4月30日,张继军专题调度全县 “五一”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这是张继军一行在县应急指挥中心召开座谈会。

张继军指出,“群众过节、干部过关”。“五一”期间,车流人流物流将急剧增长,维护全县平安和谐稳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落实到全领域、各环节,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让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安乐祥和、平安稳定的“五一”假期。

4月30日,张继军专题调度全县 “五一”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这是张继军一行在城口育才中学建设现场开展安全检查。

张继军强调,要高度重视建设施工安全,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管理,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全力提速项目建设。

要扎实做好交通安全,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路口的管控力度,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行为,努力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

要更加注重旅游安全,加强娱乐项目设施日常检修维保,做好人员培训管理,统筹做好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落细落实各项举措,切实增强旅游安全保障能力。

要严格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医院、商超等重点场所测温、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提醒做好个人防护,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要加强值班值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扎实做好信息报送和值班交接,确保值班值守工作信息畅通、运转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