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1次县长办公会召开

日期:2023-04-25

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1次县长办公会召开

董奕锋主持


4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1次县长办公会,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当前经济工作,分析症结、找准措施、精准施策,努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

县政府领导邹远珍、张国进、江成敏、肖兴旺、周亮、李建国参加会议。

4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1次县长办公会。记者 袁开英 摄

会议听取了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总体情况、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和各行业领域工作推进情况,对照全市经济报表、年度目标任务,全面盘点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研究部署针对性的工作举措,清单化、事项化、时限化明确下步工作重点。

4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1次县长办公会。这是董奕锋讲话。记者 袁开英 摄

董奕锋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对标对表找方位、细化量化定目标、唯实争先强举措,突出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工作导向,以“七张高分报表”“八张问题清单”“五项机制”为工作抓手,大力提振市场信心和发展质效,精准开展经济运行调度,全县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同时要清醒看到,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还面临不少问题和挑战,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开展系统性研究调度,全力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董奕锋强调,二季度是抓落实促提升的关键时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奋战二季度、跑出加速度、赛出新业绩,努力交出二季度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报表。要聚焦重点、熟悉规则、明确打法,紧跟中央经济政策和市委部署,聚焦市委“一号工程”,锚定全年发展目标,深入研究稳经济各项政策和评比规则,找准问题症结点,细化量化工作举措,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强化体系化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促提升。

要锁定目标、精准施策、严格打表,对表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年度目标和任务清单,持续推动细化量化闭环落实,重点任务要清单化、责任化紧抓不放,将任务细化落实到季、月、周,高频高效加强工作调度督导,努力实现年度目标“双过半”。

要学习先进、提炼典型、示范引领,进一步开拓视野、创新打法,强化向上对接争取,加强横向学习交流,注重自身亮点工作总结提炼,把其他区县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县域实践,把自身的特色和优势总结好、推广好、宣传好,推动形成典型示范效应和“滚雪球”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