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张继军看望2022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城口获奖者陈申福

日期:2023-03-30

3月29日,县委书记张继军看望了2022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城口获奖者陈申福。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小平参加。

张继军同陈申福握手交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张继军说,陈申福扎根深山38年,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干出实绩,诠释着一位乡村教师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充满了一个仓房人对家乡的无比热爱,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了现代化新城口的时代风貌。

    3月29日,县委书记张继军看望2022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城口获奖者陈申福。记者 张芝鑫 摄

陈申福留守山村任教,三十八年如一日,是“愚人村”仓房小学唯一的一名老师,教出了300多名学生,其中大学生就有49名,帮助家乡摘掉了“愚人村”的帽子。

张继军说,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新城口建设的起步之年。希望陈申福珍惜荣誉,继续发热发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人为新城口建设作贡献。

3月29日,县委书记张继军看望2022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城口获奖者陈申福。记者 张芝鑫 摄

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好陈申福坚守初心的为民情怀、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苦干实干的坚韧意志,强化正面典型作用,推动全县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有关职能部门要宣传好陈申福同志的感人事迹,通过多种形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以榜样的力量鼓舞人,让文明的新风滋养人,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着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关心、关爱先进典型,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心无旁骛更好地发挥作用。

县委宣传部、县教委、龙田乡有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