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梦圆高速路 奋进新征程”城开高速建设 慰问演出活动举行

日期:2023-03-24

“梦圆高速路 奋进新征程”城开高速建设 慰问演出活动举行

3月23日晚,“梦圆高速路 奋进新征程”城开高速建设慰问演出活动在县体育馆举行。

3月23日晚,“梦圆高速路 奋进新征程”城开高速建设慰问演出活动在县体育馆举行。记者 杨鹏飞 摄

县委书记张继军,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熊剑,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蒋大权,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市交通局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朱文,开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水松,县领导张国进、吴雪飞、刘光明、李建国出席活动。

3月23日晚,“梦圆高速路 奋进新征程”城开高速建设慰问演出活动在县体育馆举行。记者 杨鹏飞 摄

观看过开场VCR后,慰问演出正式开始,汇演以时间为线,分为“行路之难”“问道秦巴”“康庄坦途”“再启征程”四个篇章。舞蹈《背山》、情景剧《大巴山的光》生动展现了“巴山背二哥”们负重艰辛和城口人民群策群力开山凿石,寻求出路的感人场景。

3月23日晚,“梦圆高速路 奋进新征程”城开高速建设慰问演出活动在县体育馆举行。这是舞蹈《背山》。记者 杨鹏飞 摄

舞蹈《建设者》、小品《巍巍巴山情》再现了城开高速建设的艰苦历程;情景舞蹈《舞动青春》、群舞《畅响康庄》、方言小品《交通执法解民忧》、情景剧《花落谁家》等节目,聚焦交通执法队伍,城开高速建设者等,歌颂他们的辛勤付出;陕北民歌伴舞《信天游唱响新征程》、诗朗诵《驰骋大巴山》、合唱《最美高速》等节目,激励大家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

3月23日晚,“梦圆高速路 奋进新征程”城开高速建设慰问演出活动在县体育馆举行。这是群舞《畅响康庄》。记者 杨鹏飞 摄

活动中,与会领导还为中共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党校城口研学点授牌;为重庆高速红叶艺术团揭牌并为全市高速公路建设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和单位进行表扬。

团中央、市国资委、团市委、开州区、城口县、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中铁二十局、运伦教育集团、陕西交控集团、重庆高速集团以及城开高速公路参建各方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