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江溢到我县调研

日期:2023-03-09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江溢到我县调研

3月7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江溢一行到我县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县领导滕兴中、肖兴旺一同调研。

3月7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江溢一行到我县调研。这是胡江溢一行到东部新区规划馆深入了解我县城市规划建设情况。记者 杨鹏飞 摄

胡江溢一行先后到明通供电所、川陕苏区城口纪念馆、重庆山神漆器有限公司、东部新区规划馆、220千伏城口变电站、国网城口公司调控中心等地,实地调研电力供应保障、电网调度运行等情况,深入了解城口城市规划建设、特色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

3月7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江溢一行到我县调研。这是胡江溢一行到重庆山神漆器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我县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记者 杨鹏飞 摄

董奕锋对胡江溢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一直以来对城口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城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建设“三县一城一枢纽”,“大巴山碳谷”新能源基地初见雏形,乡村振兴全面推进,绿色发展前景广阔。

    当前,城口正处于高速、高铁“双高”时代的发展机遇期,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的时代机遇期,“老城”减量提质、“新城”有序开发的“双城”建设机遇期,更高水平电力保障需求更加凸显。希望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城口,在项目投资、电力供应、送出工程、城市电力配套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为城口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3月7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江溢一行到我县调研。这是胡江溢一行到220千伏城口变电站实地调研电力供应保障、电网调度运行等情况。记者 杨鹏飞 摄

胡江溢表示,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发挥行业优势,全力落实“一县一策”任务清单,做好电网规划,利用好风光清洁能源,全力支持“大巴山碳谷”建设,大力推动东部新区电力线路迁改工程,助力城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县供电公司要坚决扛起保供“主力军”的责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做好万全准备,精心组织调度,安全稳定运行,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科学精准的举措做好电力保障工作,为人民群众创造平稳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