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带队到我县调研

日期:2023-03-05

3月2日至3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带队到我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县政府副县长刘光明参加调研或座谈。

丁洪一行先后到县体育馆、重庆山神漆器有限公司、东部新区规划馆、重庆市城口县赵孝春野生食品开发有限公司、青草坪自行车爬坡赛赛道、黄安坝“拟建滑雪项目”及亢家寨健身步道等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体育基础设施、体育赛事和体育产业发展等工作。

3月2日至3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带队到我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记者 袁开英 摄

座谈会上,刘光明汇报了我县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市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3月2日至3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带队到我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这是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讲话。记者 袁开英 摄 

董奕锋对丁洪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市体育局一直以来对城口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他表示,城口有着良好的体育传统,城口人民热爱体育、向往体育,对高品质体育生活有着强烈的需求。近年来,我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县、宜居宜业宜游的大巴山生态康养城建设,把体育工作放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重点谋划,推动体育场地建设、体育设施完善、体育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城口将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中找准工作定位,推动全民健身、全域旅游、全龄康养,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体育赛事、体教体旅产业迭代升级,跑出“加速度”,打出“辨识度”,努力在“惠民有感”民生报表中交出高分答卷。希望市体育局继续大力关心支持,助力城口体育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3月2日至3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带队到我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这是丁洪讲话。记者 袁开英 摄 

丁洪表示,城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体育工作,场地设施日趋完善、赛事活动蓬勃开展、体育产业稳步发展,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颇具特色,体育事业发展良好。城口气候独特,资源富集,发展潜力巨大,随着城口“两高”时代到来,交通和区位条件的大幅改善,良好生态优势将加速转化为巨大发展优势,必将为全民健身、体教融合、体旅融合、体育文化发展等注入强劲动力。希望城口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加大对体育事业的重视程度,用好山地特色资源,持续完善健身场地和体育设施,抓好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承接体育赛事活动,努力“作示范、勇争先”,不断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市体育局将加强与城口沟通交流,积极搭建更多平台促进双方合作,助力城口体育事业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有关县级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