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董奕锋参加指导县政府办公室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3

董奕锋参加指导县政府办公室党组班子

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暨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深入践行“五个坚持” 

不断提升“三办三服务”水平 


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参加指导县政府办公室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五个坚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政治坚定勇担当、优化服务善作为,努力在全县政府系统中当标杆作示范。

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参加指导县政府办公室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记者 李燕林 摄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参加指导县政府办公室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是董奕锋讲话。记者 李燕林 摄

董奕锋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对县政府办公室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显著进步充分肯定。他说,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足、学习研讨深入、征求意见充分,查摆问题很深刻,相互批评很真诚,体现了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会议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目的。

董奕锋强调,县政府办公室作为县政府的中枢机关,职责重大、岗位重要、作用关键,要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三办三服务”的实践中,更好发挥参谋辅政、统筹协调、督促检查、运行保障作用,努力在全县政府系统中当标杆作示范。

要与践行“五个坚持”结合起来,在持续深化政治机关建设上当标杆作示范。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加强理论武装,把握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做牢记使命的明白人。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位置精准发力,做发展改革的促进派。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发扬工匠精神,不断提升“三办”“三服务”水平,做担当作为的实干家。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牢固树立为民情怀,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做勤勉尽责的奋斗者。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办公室工作始终,做干净干事的规矩人。

要与提升“三办三服务”水平结合起来,在持续深化中枢机关建设上当标杆作示范。坚持文不过夜、事不过周,以高速节奏、闭环管理带动政府系统高效运行。始终保持严谨工作作风,精益求精,注重细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处理好“主动服务与被动服务”的关系、“快与慢”的关系,解决好“用心与不用心”的问题,全面提高工作预见性、主动性。

要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在持续深化变革型组织建设上当标杆作示范。保持奋进者姿态,注重研究新知识、新领域,加快知识更新,摒弃“我不懂”“我以为”的懒政意识,强化“我在”“有我在”“我还在”的理念担当。发挥创造性张力,始终坚持政治担当“高站位”、参谋辅政“高水平”、统筹协调“高效能”、干事创业“高标准”、队伍建设“高素养”。打破自我设限,努力成为优秀,努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努力从全局谋划、为全域添彩,奋力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努力交出高分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