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县委书记张继军在县政协机关调研时强调 积极发挥自身优势 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为新时代新征程新城口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日期:2023-02-04

县委书记张继军在县政协机关调研时强调

积极发挥自身优势  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为新时代新征程新城口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月1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到县政协机关调研,实地了解机关建设情况,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2月1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到县政协机关调研,实地了解机关建设情况,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记者 王雪梅 摄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兼)伍咏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杰一同调研。县政协主席何国兵,副主席李应国、张芬、赵华、刘海、谭天恩、周朝辉参加座谈。

2月1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到县政协机关调研,实地了解机关建设情况,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这是张继军讲话。记者 王雪梅 摄

在县政协机关座谈时,张继军充分肯定县政协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县政协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方位新使命,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积极投身“三县一城一枢纽” 建设、战疫情抗旱情防火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等生动实践,服务中心有高度、助力大局有力度、履职尽责有亮度、自身建设有深度,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口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三县一城一枢纽”的深化之年。县政协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凝聚智慧力量,紧紧围绕“三县一城一枢纽”建设迭代升级的年度目标任务,更好地聚共识、汇民意、建良策、强监督,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为新时代新征程新城口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继军强调,要画好同心圆,固守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个圆心,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政协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唱好大合唱,坚持“全县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自身所长,锚定“三县一城一枢纽”建设年度目标任务,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积极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始终做到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发挥正能量,加强自身建设,全面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着力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发出政协好声音,唱响主旋律、发挥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