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县四家班子领导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9

    1月18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滕远东等县四家班子领导集中走访慰问公安干警、驻城部队、消防队员、武警官兵、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和诚挚问候。

    1月18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滕远东等县四家班子领导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这是看望慰问公安干警。记者 张芝鑫 摄

    在县公安局、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武警中队,张继军董奕锋滕远东一行与官兵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并向全县公安干警、驻城部队、消防队员、武警官兵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1月18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滕远东等县四家班子领导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这是看望慰问驻城部队。记者 张芝鑫 摄

    1月18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滕远东等县四家班子领导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这是看望慰问消防队员。记者 张芝鑫 摄 

    张继军说,长期以来,广大公安干警、驻城部队、消防队员、武警官兵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心怀“国之大者”,紧扣“三县一城一枢纽”奋斗目标,继续发扬军民团结的优良作风,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树牢底线思维,实时监控风险,突出精准研判,抓好体系作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18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滕远东等县四家班子领导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这是看望慰问武警官兵记者 张芝鑫 摄 

    在慰问环卫工人时,张继军董奕锋滕远东一行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1月18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滕远东等县四家班子领导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这是看望慰问环卫工人。记者 张芝鑫 摄

    张继军说,环境卫生是一座城市的靓丽名片,广大环卫工人为改善县城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付出了辛勤劳动,作出了卓越贡献。希望环卫工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不怕吃苦的精神,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营造干净、整洁、靓丽的人居环境,让全县人民共同欢度舒心的春节,为我县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大巴山生态康养城做出新贡献。

    县领导滕兴中、邹远珍、刘凯、肖兴旺、李应国一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