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聚焦2023重庆两会】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城口代表团举行第七次全体会议 审议各项报告的决议(草案)

日期:2023-01-18

1月16日下午,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城口代表团举行第七次全体会议,审议各项报告的决议(草案)。


市人大代表陆克华、黄政、张继军、董奕锋、滕远东、杜学勇、施志君、李秀林、薛方全、罗超、胥力、杜盈熹、徐加燕出席会议。

城口代表团副团长施志君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重庆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重庆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重庆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重庆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