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西南大学党委书记李旭锋一行到我县调研推进定向帮扶工作

日期:2022-09-15

9月8日,西南大学党委书记李旭锋一行到我县调研推进定向帮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这是李旭锋一行在高观双竹村实地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记者 杨鹏飞 摄

西南大学党委书记李旭锋一行到我县调研推进定向帮扶工作
   
    9月8日,西南大学党委书记李旭锋率队到我县调研推进定向帮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张继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张国进陪同调研,县委副书记袁开勇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李旭峰一行先后到赵孝春老腊肉生产基地、高观双竹村和修齐枇杷村连片发展点、修齐镇东河村、咸宜镇李坪村等地调研我县农业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走访看望学校派驻修齐镇东河村和咸宜镇李坪村第一书记何定龙、张邻川,为咸宜镇新设立的西南大学茶业专家工作站揭牌,组织召开定向帮扶工作座谈会并举行捐赠仪式。
    在座谈会上,李旭锋表示,作为联系帮扶城口的帮扶集团成员单位之一,西南大学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西南大学将始终担当起责任、履行好职责,围绕城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加强在产业打造、科技发展、农产品加工等方面交流合作,倾情倾力做好定向帮扶工作。袁开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西南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一直以来对我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西南大学一如既往关心帮助支持城口,充分发挥学校的科研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持续在科研帮扶、人才支撑、项目推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度融合,共同推动形成校地双赢发展新格局,切实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