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存荣一行赴城口调研

日期:2022-09-09

9月7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存荣一行赴城口调研。这是吴存荣一行在咸宜印象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详细察看农村电商发展情况。记者 张芝鑫 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存荣一行赴城口调研
    9月7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存荣一行赴城口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彭军,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范立新,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王光荣,县委书记张继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滕远东,驻咸宜镇工作队队长、市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秦明山,县委副书记袁开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元,县政协副主席谭天恩参加调研。
    在咸宜印象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鸡鸣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赵孝春野生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咸宜镇明月村田园综合体、亢谷景区接待中心和四方碑野奢酒店,吴存荣详细察看农村电商、特色产业、乡村旅游、乡村建设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坚决守住守好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抓好品牌培育,实现技术标准和生产标准规范统一,打造地域品牌;要抓好资源整合,用好市场机制,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要抓好市场主体,延伸产业链条,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吴存荣来到城开高速蓼子特大桥、东部新区数字规划馆和鸡鸣乡金岩村老年活动中心,了解基础设施规划和建设情况。他指出,要立足自身优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围绕产业发展、重大民生实事等持续加强基础建设,打通出川、出市通道,推动城市有机更新,培育发展新动能,助推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吴存荣对城口经济社会发展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县人大常委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在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扛起人大责任。驻镇工作队要发挥实事求是作风,切勿急功近利,在实干中成为老百姓的“贴心人”。要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农作物复种、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