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张继军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获得者谭天平

日期:2022-09-05

9月5日,县委书记张继军会见我县获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谭天平。 记者 杨鹏飞 摄

张继军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获得者谭天平

    9月5日,县委书记张继军会见我县获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谭天平。 
    县领导陈杰、江成敏参加会见。 
    张继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谭天平同志表示祝贺,向全县各条战线的广大公务员致以诚挚问候。他说,8月3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亲切关怀。获得此次表彰,既是无上的荣誉,也是沉甸甸的责任,希望谭天平同志牢记荣誉和使命,把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上,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奋发有为,为全县“三县一城一枢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继军强调,“人民满意”是公务员的最高荣誉。全县广大公务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的重要论述,积极主动向先进模范学习,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密切联系群众的表率;带头贯彻新发展理念、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表率;带头遵守制度、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头立德修身、做涵养廉洁文化的表率。 
    据了解,谭天平,现任鸡鸣乡乡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主动请缨到周溪乡鹿坪村担任第一书记,带领干部群众为全村、全乡脱贫攻坚闯出了路子,帮助贫困群众甩掉了“穷帽”,曾获“重庆市扶贫开发工作先进个人”和“重庆市五一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9月5日,县委书记张继军会见我县获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谭天平。 记者 杨鹏飞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