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张继军:学出理论自信 学出行动自觉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期:2022-07-28

7月26日,县委书记张继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会议。记者 杨鹏飞 摄


张继军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时强调
学出理论自信 学出行动自觉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26日,县委书记张继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会议,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悟。
    会上,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编、第二编。部分党员就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与会党员围绕近期在理论学习、思想状态、工作作风、能力素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继军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重要著作,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面对新的国内国际形势,立足两个大局,在领导党和国家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对一系列重大现实问题进行的新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迈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时俱进的坚实步伐。我们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常学常新、入脑入心,学出理论自信、学出行动自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三县一城一枢纽”目标建设,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继军说,县委办公室是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是全县工作大局中的“枢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历史学习,在历史中找到前进方向,汲取经验教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做到干一行钻一行,能吃苦、敢过关,努力成为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
    要勇于奋斗。时刻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始终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始终坚信“奋斗的人生才出彩”,坚决杜绝“躺平”思想,努力通过奋斗成就人生、成就事业。
    要注重团结。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工作中加强统筹协调、沟通合作,做到弘扬正能量、展现精气神,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起强大工作合力,扎扎实实把“三服务”工作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
    要勤于修德。始终坚持沉心静气干事业,学会思考、勤练内功、修好德行,知敬畏、守底线、讲规矩,保持良好精神面貌,做到胸有大格局、眼有大视野、脑有大智慧。

7月26日,县委书记张继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会议。这是张继军讲话。记者 杨鹏飞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