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县四家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

日期:2022-07-12

7月12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滕远东,县政协副主席谭天恩一同看望慰问在高温中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市政执法人员、供电工人和高速公路建设工人,给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代表县四家班子向全县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7月12日,县四家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这是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和市政工作人员。  记者 王雪梅 摄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这么热的天,你们坚守岗位辛苦了,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身体。”县四家班子一行来到南大街市政岗亭,热情地向正在休息的环卫工人、市政执法人员问好,关切的询问大家作息时间、工作时长、防暑降温措施等情况,感谢他们冒酷暑、战高温,用辛勤汗水换来整洁有序的城市面貌和生活环境,为城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和安全,以更好的体魄和状态投入工作。要求全社会都要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支持和参与环卫工作,齐心协力维护城市环境和市容整洁。

7月12日,县四家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这是看望慰问电力工作人员。 记者 王雪梅 摄


在茅坪220KV城口变电站,县四家班子一行看望慰问了迎峰度夏供电职工代表,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大家在高温天气下,连续多日辛勤工作,奋战在一线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叮嘱他们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人身安全,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随后,张继军还走进变电站监控中心,了解全县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工作。他表示,当前,高温天气仍在持续,希望广大一线电力员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积极应对高温“烤”验。要合理调配水电、风能、光伏等电力资源,通过全方位实施电网迎峰度夏各项措施和电网科学调度,全力保障电力供应,让广大群众用电更满意、生活更舒心。

7月12日,县四家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这是看望慰问高速公路建设工人。 记者 王雪梅 摄


城开高速公路蓼子特大桥建设现场,工人们挥汗如雨,施工井然有序。“每天工作几小时?”“防暑用品准备充足吗?”县四家班子一行来到工人身边,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有关情况,鼓励建设者们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劳动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强化安全防护,做到人员安全、生产安全。要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保证工程质量,增强安全意识,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施工,确保施工安全。

7月12日,县四家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这是了解城开高速公路蓼子特大桥建设情况。 记者 王雪梅 摄

张继军、董奕锋要求,要突出重点领域抓好高温季节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盯紧旅游景区、道路交通、地灾防治、森林防火等重点,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强化学生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和重点区域巡查排查,严防溺水事件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