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张继军会见我县获表彰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余新洪

日期:2022-06-02

6月1日,县委书记张继军会见我县获表彰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余新洪。记者 杨鹏飞  摄

6月1日,县委书记张继军会见我县获表彰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余新洪。
    县领导王小平、刘凯参加会见。
    张继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余新洪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多年以来,余新洪同志扎根基层、战斗一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被授予“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荣誉称号,并作为全市公安机关获奖代表之一在人民大会堂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这既是余新洪同志个人的荣誉,也是全县公安系统共同的荣誉。

6月1日,县委书记张继军会见我县获表彰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余新洪。记者 杨鹏飞  摄


    张继军强调,人民公安为人民。全县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三县一城一枢纽”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大公安干警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学习弘扬英模精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用心用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用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6月1日,县委书记张继军会见我县获表彰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余新洪。记者 杨鹏飞  摄


    会见中,余新洪汇报了获奖感受和工作感悟,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荣誉转化为动力,充分发挥模范引领带动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根山区,用脚步丈量使命责任,努力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余新洪从警22年中,因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4次,获得个人嘉奖9次,荣膺2021年“最美渝警楷模”称号。2022年5月25日,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余新洪获得“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荣誉称号。

(记者 杨鹏飞 罗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