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张继军:旗帜鲜明讲政治 紧盯中心抓落实 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当标杆

日期:2022-04-11

4月8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到县委办公室调研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记者 王雪梅 摄


张继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  紧盯中心抓落实

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当标杆

4月8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到县委办公室调研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勉励大家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委办公厅(室)要做到“五个坚持”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盯中心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当标杆。

县委副书记袁开勇参加。

会上,县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县委办公室工作情况,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县委办公室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档案馆负责人以及部分普通党员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张继军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委办公室是政治机关,是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承担着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左右联动的重要职能,是中枢、桥梁和纽带,职能重要、责任重大,工作节奏快、工作要求高。要坚定理想信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举措、最严的作风协调好、统筹好“三服务”工作,推动中央、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张继军对县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站位要高。善于从全局思考谋划工作,注意战略和策略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工作安排和县委中心工作,围绕全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总体思路和建设“三县一城一枢纽”具体目标,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强化保障、狠抓落实。业务要精。县委办公室每一项工作都有很高的业务要求,要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增强本领的紧迫感,重学习、善研究,注重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领导学,在学中悟、学中思、学中干,吃透上情、摸清下情,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练就过硬本领,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把问题想明白、写明白、说明白、干明白,真正靠本事吃饭。作风要实。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统筹,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触及矛盾、动真碰硬,敢做、敢管、敢统筹,把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统一起来,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坚持事不过夜,须臾不可大意,上心抓落实,形成工作闭环。生态要优。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始终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坚持民主集中制,共同维护良好政治生态。加强团结协作,按照岗位职责推动工作,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遇事多商量,注重人文关怀,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全体干部职工要讲奉献、勇担当,以奋斗创造价值,成就美好人生。


(记者 王雪梅 李燕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