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张继军: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日期:2022-02-15


2月15日,我县召开2022年公安工作会议。记者 张竞一 摄


张继军在全县2022年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滕远东何国兵出席

2月15日,我县召开2022年公安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中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县公安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公安工作。
    县委书记张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滕远东,县政协主席何国兵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滕兴中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凯安排部署2022年公安工作。
    会议观看了2021年度全县公安工作汇报片。
    张继军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公安机关和公安干警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主题主线,扎实做好保大庆、战疫情、抗洪灾,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认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频,公安工作实现新提升,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张继军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的公安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公安机关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安保维稳为主线,统筹发展和安全,守土有责、守土负责,更好地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加快建设“三县一城一枢纽”保驾护航。
    张继军强调,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始终牢记“公安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坚决贯彻党对公安工作的全面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刀把子”始终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维护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标准,发扬“细致、精致、极政”的工作作风,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全力打好政治安全保卫战、维护稳定主动战、公共安全防守战,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效果最佳,守住守好社会安全底线。要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走改革强警之路,更加注重用创新理念和改革办法破难题、解新题,聚焦公正文明执法、提升工作效能、强化科技赋能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整体效能和核心战斗力。要强化队伍建设,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着力锻造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
    县公安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警种、派出所中层以上干部以及2021年度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记者 张竞一 袁开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