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城口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2-01-18

1月16日,出席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城口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代表、县委书记张继军,市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市人大代表、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邹远珍,市人大代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施志君,市人大代表孙启福、魏福生、张丁非、张自力、牟洁、胥力、刘汉东、王姣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滕远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精神;酝酿了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学习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改进会风、严肃会纪的具体措施。会上,代表们一致推选滕远东同志为城口代表团团长、施志君同志为副团长。

随后,代表团召开中共党员会议,传达了市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宣布了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张继军同志为城口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董奕锋、滕远东同志为副书记,施志君、魏福生同志为委员。

张继军强调,全体代表要带头讲政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开好会议。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参会,注意言谈举止,确保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现城口代表团形象。要依法行使好权力。坚持党的领导和人民当家作主有机统一,立足基层工作实际,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议案建议。要严格遵守大会疫情防控要求,带头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接受健康管理,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要严格遵守大会会场纪律,落实会议请销假制度,遵守安全保密等规定,自觉维护和谐稳定、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


(记者 罗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