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我县与重庆高速集团举行乡村振兴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21-12-13

12月3日,我县与重庆高速集团举行乡村振兴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记者 张竞一 摄


12月3日,我县与重庆高速集团举行乡村振兴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张继军、市高速集团党委书记滕英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市高速集团总经理田世茂出席。县政府党组成员刘光明,市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儒刚,市高速集团副总经理刘国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光明和刘国强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滕英明在致辞中说,此次签约,是创新路地合作模式的一次成功探索,为高速集团深度融入城口发展、服务城口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高速集团将秉持诚实守信、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高质量推动城口交通、市政、机电信息化等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推动绿色建材、新能源开发、交旅融合等产业布局,高质量推动城口“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走深走实,助力城口高质量建设生态经济强县。希望城口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速集团发展,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努力构建协同发展、路地共赢的新局面,共创乡村振兴新篇章。
    张继军在致辞中对市高速集团长期以来对城口的关心关爱和帮助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他说,交通基础设施落后一直是制约城口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改善交通非常重要、十分迫切。G69银百高速(城开段)即将建成通车,对于城口破除交通瓶颈制约、改善区位条件劣势、实现高质量发展、早日融入全国全市高速交通大网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城口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路地协作,统筹调度资源,保障要素供给,营造良好环境,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G69银百高速(城开段)早日建成通车。
    张继军强调,当前,正值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城口将继续加强和市高速集团在经济社会发展多领域的合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夯实基础。希望市高速集团在重大发展战略方面给予城口更多指导、关心和支持,助力城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前,我县还与重庆高速集团举行座谈会。
    城口县、重庆高速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张竞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