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张继军: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推进党的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日期:2021-11-08



11月5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到县委组织部调研。  记者 张芝鑫 摄


张继军到县委组织部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推进党的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11月5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到县委组织部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党的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党的组织工作质量,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在县委组织部,张继军走进各科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座谈会上,张继军认真听取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关于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基层党建工作等情况汇报。
    张继军指出,做好党的组织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实现党的全面领导、完成党的全部工作的重要保证。要贯彻落实党的组织工作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三件大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适应新形势,立足新阶段,结合城口实际,围绕乡村振兴、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张继军强调,要提升政治能力,切实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不断在提高党建质量上下功夫,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在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上下功夫,推动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全面提升、政治功能全面加强。要始终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严把政治关、廉洁关、素质能力关,抓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监督各环节,真正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把好选人用人“风向标”,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要完善党领导下的基层治理格局,统筹综治、自治、法治、德治、智治,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提高人才工作质效,围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和产业发展等领域,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破除人才体制机制障碍,推动形成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生动局面。要切实加强组工队伍自身建设,强化理论学习,抓实政治引领,严明政治纪律,严格组织生活,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着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11月5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到县委组织部调研。  记者 张芝鑫 摄

(记者 张芝鑫 李燕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