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党员大会召开

日期:2021-10-14


10月14日,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党员大会在县委大礼堂召开。  记者 王雪梅 摄

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党员大会召开
张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14日,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党员大会在县委大礼堂召开。县委书记张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政法委书记滕远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光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善珍、施玉普、刘正权、李应国,县法院院长晋松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袁开勇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福科宣读了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员文件。
    张继军指出,本次大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两个大局”交织的重要时期,是在县、乡镇集中换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严明纪律,切实增强选举的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带动与会代表从大局出发,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共同完成好大会选举任务。
    张继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领会组织意图。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领会把握组织意图,充分发挥好党员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和带动全体代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精神和要求上来,确保大会顺利进行、选举圆满成功。要带头履职担责,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全体党员代表要正确认识党管干部与依法选举的关系,正确处理好行使代表职责与履行党员义务的关系,既要带头行使好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更要贯彻好、实现好组织人事安排意图,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要自觉从我县发展大局出发,积极在党外代表中做好宣传、解释、引导工作,使组织意图与代表意见高度统一,形成广泛共识。要严守会风会纪,切实营造良好氛围。要严守廉洁纪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确保大会开出高效率、高质量。

(记者 王雪梅 吴源源 徐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