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县委书记张继军到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机关和县委工作机关调研

日期:2021-10-11

10月9日,县委书记张继军一行先后到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机关和县委工作机关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勉励大家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勇于担当、接续奋斗,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努力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县委副书记袁开勇一同走访调研。

10月9日,县委书记张继军一行到县人大机关走访调研。 记者 杨鹏飞 摄

在县人大机关,张继军悉心听取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人大机构设置及运行情况。他强调,县人大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聚焦服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做好重大事项决定、监督、任免、代表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加大代表建议督办力度,推动解决民生关切问题,促进各项利民举措真正落到实处。

10月9日,县委书记张继军一行到县政府机关走访调研。 记者 杨鹏飞 摄


在县政府机关,张继军详细了解各方面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县政府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执行力,全力以赴抓好工作任务落实,兜牢兜实发展底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始终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以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扎实实推动全县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10月9日,县委书记张继军一行到县政协机关走访调研。 记者 杨鹏飞 摄

在县政协机关,张继军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并与班子成员开展座谈,认真了解县政协工作情况。他强调,县政协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推动全县发展献计出力。要充分发挥政协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干部群众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共识和人心、汇聚智慧和力量。

10月9日,县委书记张继军一行到县委工作机关走访调研。 记者 杨鹏飞 摄

在县委办公室,张继军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他指出,县委办公室承担着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各方的重要作用。全体干部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要求,持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担当使命,扎实做好机要保密、调研资政、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等工作,真正发挥好“参谋助手”“综合枢纽”“前哨后院”等作用。要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强化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办事效率,守住清正廉洁的人生本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记者 杨鹏飞 徐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