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我县召开高层建筑可燃雨棚及突出外墙防护网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5-21

5月19日,我县召开高层建筑可燃雨棚及突出外墙防护网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提升全县高层建筑抗御火灾风险能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县政府副县长滕兴中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单位负责人通报了辖区高层建筑可燃雨棚、突出外墙防护网的初步摸底情况,并就整治工作推进建言献策。会议明确了拆除标准,即可燃雨棚无条件拆除,沿街、多层建筑的防护网必须拆除或者开逃生窗;规定了拆除时限,引导住户自行拆除,对在规定时间内拒不整改的,由政府组织进行拆除。 

会议强调,消防安全是关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要强化宣传发动,利用多种方式向居民普及高层建筑火灾的危害性及专项整治的必要性。要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及销售业主加强培训,彻底领会可燃雨棚、防护网的拆改标准。要跟踪落实整改工作进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共同创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记者 王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