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我县举行“儿童慈善嘉年华”活动

日期:2021-05-01

5月1日,我县举行“儿童慈善嘉年华”活动,为0-2周岁宝宝,赠送优质奶粉、纸尿布、服装等产品,为宝宝们提供营养保障,促进宝宝们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现场,来自葛城街道、高燕镇共计50名贫困婴儿得到捐赠,其他家庭也在现场购置到了实惠的母婴产品。娃娃乐母婴用品连锁企业负责人还作了公益倡导,呼吁社会各界关心关注儿童成长,把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本次娃娃乐母婴用品连锁企业出资10多万元举办“儿童慈善嘉年华”活动,“娃娃乐”企业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连续几年向全县暂时处于困境中的婴幼儿家庭捐赠奶粉、米粉、纸尿布等生活必需品,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很感谢县妇联提供这个平台,也很感激娃娃乐的爱心捐赠,为我们这些困难的人送来关心关爱,让我们感受到了更多的人间真情。”葛城街道居民余兴伟是本次接受捐赠的婴幼儿家庭之一,她告诉记者,她会好好教导孩子,以后也让孩子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尊重儿童、关爱儿童、支持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近年来,县妇联高度重视儿童工作,始终致力于儿童的生存、保护、教育、发展,持续开展“情暖童心相伴成长”“微爱行动”“恒爱行动”等系列主题活动,广泛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儿童发展事业,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在全社会营造重视儿童发展、支持儿童参与、加强儿童保护的良好氛围。 

“关爱儿童工作是一项长期的事业,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将继续架好这座爱心桥梁,为更多的以娃娃乐为榜样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服好务。”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关心关爱儿童发展工作中来,充分认识做好儿童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儿童的浓厚氛围。此外,也希望受捐赠的家庭,心怀感恩之心,培育良好家风,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将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记者 王小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