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五一小长假 我县实现旅游收入1004万余元

日期:2021-05-06

5月6日,记者从县文化旅游委获悉,五一小长假,我县共接待游客9.06万人次,同比增长16.9%,实现旅游收入1004.18万元,同比增长7.98%。

五一小长假,自驾游、短线游是市民五一期间选择的主要出游方式。五一期间,我县天气晴好,近郊游、乡村游、自驾游备受市民青睐,厚坪乡、岚天乡、河鱼乡、东安镇、龙田乡、北屏乡等乡镇以其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和乡村旅游成为游客的主要“打卡地”。同时,推出的户外游乐设施体验、果蔬采摘、亲子游戏、露营烧烤等活动主题成为市民假期游玩热选。野炊、爬山、采摘等丰富的体验内容,吸引了众多市民享受假期、亲近自然,带动景区及周边餐饮住宿升温。

据介绍,五一小长假,我县切实做好旅游市场监管、综合协调、公共服务、统计信息报送、安全巡查等工作,全县旅游市场秩序平稳有序,未收到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报告。

(记者 徐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