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重庆市首届职工文艺展演(电视歌唱大赛)城口赛区预选赛举行

日期:2021-04-09

4月9日,由县总工会、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重庆市首届职工文艺展演(电视歌唱大赛)城口县预选赛在县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县各行业的30余名在职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你中国》《等待》《天耀中华》等参赛曲目,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现了全县各行各业职工多才多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参赛选手或激情澎湃或感人肺腑,用嘹亮的歌声讴歌美好新时代,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和艺术享受。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县职教中心的教师陈国栋和庙坝镇人民政府的工作人员张越洋获得比赛一等奖,他们将代表我县参加重庆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重庆市首届职工文艺展演(电视歌唱大赛)复赛。 

“感谢县总工会、县融媒体中心,为我们搭建这个平台,让我们有机会展现自己。”参赛选手陈国栋说。

参赛选手张越洋说:“通过这次比赛学习到了很多,也交了很多朋友,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够一起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为城口的建设添砖加瓦。”     

据介绍,本届职工文艺展演(电视歌唱大赛)城口县预选赛,旨在歌颂建党百年来取得的光辉成就,展现我县职工风采,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只争朝夕、开拓创新的工作激情,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更加壮丽宏伟的历史新篇章。

(记者 徐坛 褚凡漪 康鑫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