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我县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会

日期:2021-04-13

4月12日,我县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夏朝华出席会议。 

会上,县生态环境局负责人通报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是政治任务,是一项长期任务,也是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督察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措施按序时推进。要高质量推进督察整改工作,准确把握整改内容、要求、进度,及时完善相关整改资料,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和县生态环境局沟通交流,切实推动督察整改工作高效务实。要加强经常性督促检查,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深入一线研究解决具体问题,推动生态环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压实领导责任,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抓整改,持续巩固提升整改成效。要密切配合督察组工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情况汇报、资料提供、协调保障、督察整改等各项工作,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 

据了解,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我县涉及督察整改问题14个,整改措施21项,已全部完成整改并销号。市级环保督察反馈我县共有具体问题56个,整改措施31项,截至2021年3月,完成整改措施27项,整改问题50个。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移交我县举报投诉案件11件,已整改完成10件;2020年5月督察组向重庆反馈督察问题,我县结合实际,形成“1+2+9+5”的整改工作方案体系,梳理涉及城口的16个整改任务,截至3月,已整改完成6个。 

(记者 王小玉 实习记者 王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