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县委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重庆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1-04-10

4月9日,县委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重庆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梳理前期整改落实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找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化中央巡视重庆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巡视整改工作。

县委副书记袁开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福科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国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巡察办、县发展改革委、县农业农村委负责人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重庆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中央巡视是政治巡视、政治监督,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也是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高度负责,主动整改、彻底整改,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压实整改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带头亲自抓、抓具体、抓到底,按照“六定”原则,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整改落实。要强化统筹协调,各牵头单位要抓好统筹协调,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协同配合,形成整改合力。要提高整改实效,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抓好整改任务的“改”和“立”,做到改到位、立到位,注重建立档案卷宗,完善佐证资料,做到各项整改有据可查。要强化督促检查,加强经常性、全过程督促检查,不定期、分批次、全覆盖加强工作指导,认真查漏补缺,用好问责利器,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记者 张芝鑫 实习记者 江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