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治平:养殖规模达4000头的生猪养殖场加速建设

日期:2021-04-02

近日,记者在治平乡喆山生猪养殖场看到,养殖规模达4000头的生猪养殖场正在抓紧施工建设,整个工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施工人员正在全力以赴抢抓工期。

该养殖场负责人张松介绍,目前,整个基地的厂房主体施工已经完工,各个圈舍的附属设施已经进入扫尾阶段,近期繁育设备将有序进场,预计4月中旬整个基地将正式投入运行。

据了解,该项目为生态环保型自繁自养猪场,总投资500万元,规划用地13亩,生猪及仔猪饲养圈舍约3000平方米,配套及附属设施约500平方米,隔离区200平方米,环保循环处理池2个,新建蓄水池一个。生产规模预计年出栏商品猪500头和出售仔猪3000-4000头。项目建成后,可直接或间接实现当地村民就业约50人,并带动周边运输、销售、饲料加工以及附近农户种养殖业发展。

(记者 徐坛 张竞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