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创新开展“五个一”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日期:2021-04-03

4月2日,县委办公室以“知党史、学党史、忆初心、践使命”为主题,突出“五个一”环节(建立一本生日台账、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送上一句生日祝福、赠送一本党史书籍、践行一次政治承诺),为在第一季度入党的3名党员过“政治生日”,进一步激励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和作风形象。

活动中,县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领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为3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苦难辉煌》党史书籍, 并写下“政治生日愿望”。

县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强调,县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的意识、党员身份意识、党员修养意识、党员责任意识、党员奉献意识和党员政治意识等“六种意识”,带头践行“五个坚持”要求,不断增强“三服务”本领,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效果,助力全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在‘回看走过的路’中,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时刻牢记自身党员身份;在‘远眺前行的路’中,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县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将结合“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深入网格社区、帮扶户家中,践行一次政治承诺。

(通讯员 唐浠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