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土城老街部分门市进行意向性招租

日期:2021-04-07

土城老街部分门市进行意向性招租

招租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10日

近日,记者从县文化旅游委获悉,为将土城老街提升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我县将对土城老街业态布局进行调整,对土城老街部分门市进行意向性招租。

据了解,土城老街是我县历史文化汇聚之地,见证了城口的人文历史变迁,承载着一辈辈城口人的繁荣与希望。县委、县政府于2016年启动实施城市建设攻坚战,提出了“一滨河一片区一环道”的发展理念,将土城片区作为提升城市品位和旅游形象的重要内容进行打造。

本次招租门市共计20个,面积大小为15-50平方米,主要位于县城东门百步梯梯口两旁以及县政协大楼右侧、县公安局对面。本次门市承租人所经营范围,需以经营文化旅游服务项目为主,如茶艺、根雕、手工艺品、非遗工艺、摄影、土特产品等。土城老街门市招租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10日。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59222960。

(记者 徐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