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我县第十六届周末球赛将于4—7月举行

日期:2021-03-17

3月16日,记者从县文化旅游委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积极推动我县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需求,我县将于4-7月举办以“乡村振兴,体育随行”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周末球赛,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抓紧进行中。  

据悉,本届周末球赛由县直机关工委、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委(县体育局)、县总工会联合主办。县教委、县公安局、县卫生健康委、县社保局、县融媒体中心、县职教中心共同协办。举办本届周末球赛,旨在团结人心,鼓舞士气,丰富职工业余健康生活,提振全县人民精气神,推动我县全民健身运动开展,营造文明健康奔小康的良好氛围。  

本届周末球赛的竞赛项目有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时间为4-7月每周末。比赛地点在县体育馆和县职教中心体育场、乒乓球馆。 

(记者 徐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