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3-26

3月25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市委、县委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强化学习实效,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方面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带头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更加自觉扎实地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用好城口红色资源,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三届县纪委六次全会部署结合起来,同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同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结合起来,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周三夜校”、“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知识竞赛等形式,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紧密联系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既立足眼前、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着眼长远、推动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和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县纪委监委机关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