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我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九轮巡察突出问题集中约谈会

日期:2021-02-05

2月4日,我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九轮巡察突出问题集中约谈会,集中通报巡察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县委副书记袁开勇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作具体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福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国军出席会议。

袁开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化对巡察整改的理解把握,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整改措施上再加强、整改进度上再提速,本着对巡察反馈问题真认账、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及时完善问题整改方案,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建章立制,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要强化问题整改的责任落实,各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对重点问题亲自抓、抓到底、抓出实效,确保问题整改“清仓见底”。

袁开勇要求,要着力增强理论武装,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以学促改,以学促干。要规范党支部建设,筑牢党建基础,紧紧围绕组织设置规范化、队伍建设规范化、组织生活规范化、工作运行规范化等方面,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要加强制度执行,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执行的关键在于执行力,领导干部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坚决杜绝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等现象,不断增强制度的权威性和执行力,让制度管用见效。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充分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用好“第一种形态”,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原则,对日常管理从严从紧,突出抓早抓小,敢于动真碰硬、揭短亮丑,用纪律管住大多数。

(记者 陈弘 李燕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