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我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1-12

1月11日,我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滕远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甘宇主持。

会议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任务分解作了详细解读。

滕远东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并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深刻认识示范创建活动对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意义,抓实抓好法治政府创建的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紧迫感责任感,把握好创建工作的时间节点,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尽快补齐短板,改善薄弱环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保证各项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好统筹规划、综合协调、督察指导、政策研究、情况交流等作用,各参与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共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记者 张竞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