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县总工会通报一批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日期:2021-01-11

近日,记者从县总工会获悉,根据全国总工会和重庆市总工会相关文件通报结果,经县总工会党组会议研究,决定通报一批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其中,修齐镇副镇长庞启渊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城口县税务局工会委员会荣获“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中共城口县委党校工会委员会荣获“重庆市职工之家示范单位”称号;城口县人民医院荣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状”称号;城口中学教师王轩荣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城口县公安局明通派出所荣获“重庆市工人先锋号”称号;国网重庆城口供电公司荣获“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称号。

2020年,县总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发挥基层工会作用,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县总工会希望,获得命名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在基层工会建设中再创佳绩。各级工会组织要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筑牢群众基础,为“十四五”城口改革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徐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