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从河北返回城口人员正进行核酸检测 暂无发热等症状

日期:2021-01-07

1月7日,记者从城口县卫生健康委了解到,近期有87人从河北省返回我县,目前正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相关单位已督促近期河北返回城口人员进行自我健康观察,暂无人员出现发热等症状。

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友利表示,广大群众要持续强化一米线、戴口罩、勤洗手等防护习惯,近期非必要不去河北省。“近期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要主动报告、接受核酸检测,并进行自我健康观察。”

“我们将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组织各乡镇街道和各单位做好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的村、社区排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创表示,“近期从中(高)风险区返回城口人员,应主动到村、社区报告。”

“我们将按照要求,依法依规做好疫情防控信息发布工作,请大家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政府新闻办主任周远志说。

(记者 王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