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县荣誉军人优抚医院建设序时推进

日期:2020-12-02

近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县荣誉军人优抚医院建设序时推进,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0%。

据了解,县荣誉军人优抚医院由县中医院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建设,县鼎兴公司承建,总投资860万元,建筑面积8000㎡。主要对县中医院综合楼进行改造装修,同时医院前楼将增设电梯、室外康复锻炼区等。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病房进行改造升级,病房将新增厕所等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医院服务能力。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大楼外立面改造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室内病房升级改造。下一步,我们将优化施工力量,加快施工进度,严把施工质量,力争县荣誉军人优抚医院早日投入使用。”施工现场负责人袁开济说。

县荣誉军人优抚医院建设主要功能用房为:门诊、住院部、行政综合办公室等,共设床位180张。通过联合建设,医院将为全县及周边区域荣誉军人提供优质便捷的就医环境,为军人提供更先进的医疗设备和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有效解决军人就医有具体医院就诊,不断满足军人对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

“优抚医院建成后,将对全县军人开通绿色通道,方便军人就近就医,通过医院服务能力的提升,加强对伤残军人的康复训练,加强医院服务能力建设,切实提升军人就诊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县中医医院院长邓小琴表示。

(记者 徐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