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国道G211三排山隧道口(庙坝端)山体滑坡排危工作有序推进

日期:2020-11-06

受降雨天气影响,10月20日晚上9时左右,国道G211三排山隧道口(庙坝端),出现山体滑坡,道路全幅封闭。险情发生后,县交通局、县交巡警大队及相关部门联合辖区政府对该路段实行断道措施,禁止车辆、行人通行。连日来,县交通局对该路段开展排险抢修作业,记者在国道G211三排山隧道口(庙坝端)看到,铲车、挖掘机正在对滑坡体进行排危处置,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从10月23日起,我们组织了两台大型挖掘机、一辆铲车、六台重型货车对三排山隧道滑坡进行排危和渣石清理,现在排危工作大概还需要五天左右”。施工现场负责人朱先敏说。 

记者了解到,由于三排山隧道(庙坝端)进口处排危不确定因素较大,近期该路段进行半幅通行,具体通车时间为:11月6日(周五)、8日(周日)、10日(周二)、13日(周五)、15日(周日),每次具体通行时间为下午渣土清理完毕后至次日凌晨7点30分。凌晨7点30分至当日下午渣土未清理完前仍不能通行,仍需从周(溪)双(河)路绕行。

(记者 徐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