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袁开勇带队巡检国庆中秋值班值守和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0-10-02

10月1日,县委副书记袁开勇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基层一线巡检,先后到城万快速公路通道县城至双河服务区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及节假日交通运输情况,检查城口(双河)动监站、林业检查站值班值守情况。到庙坝镇、葛城街道检查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到双河乡、庙坝镇、县委值班室检查值班值守情况。

袁开勇仔细查看各单位值班值守记录和各卡点进出检点记录,详细询问节假日值班安排和保障情况,亲切慰问值班值守人员,要求大家认真贯彻全国和全市关于加强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加强值班值守和安全稳定有关工作要求,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国庆、中秋假期值班值守和安全稳定工作,务必确保万无一失。

袁开勇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认真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压紧压实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坚守岗位,履行值班值守职责,严明值班工作纪律,严禁擅离职守、断档缺位和非在编人员带班值班,坚决做到在岗位、在状态、在现场。要持续强化各类风险隐患滚动排查,妥善处置紧急情况。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按要求做好紧急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全力保障节假日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记者 罗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