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我县开展“迎中秋·庆国庆·话脱贫”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9-29

9月28日,县文联及各文艺家协会广大文艺家、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在国庆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在葛城街道土城广场开展“迎中秋·庆国庆·话脱贫”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为收官之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凝聚力量、营造氛围。

演出活动在歌伴舞《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整个活动精彩纷呈,歌舞表演、诗文咏诵、小品、现场书画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朗诵《夜过土城》讲述了城口的人文历史变迁,歌曲《这片蓝》《巴山恋歌》《忠于理想》《城口老家》等节目,通过高亢激昂的歌声、优雅动人的演奏、强烈的视听感染力和震撼力,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现场观众纷纷举起手中的手机,拍照摄像,留下精彩瞬间。演出活动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迎中秋·庆国庆·话脱贫”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精彩纷呈,既有婉转动人的现场演唱,也有声情并茂的朗诵,还有赏心悦目的现场书画表演,整个晚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让观众提前感受到中秋、国庆的节日氛围。

“今年的中秋和国庆刚好碰到一天了,今天的晚会特别精彩,最让我震撼的是现场的书法和美术表演。”市民庞海燕说。

“今天的晚会非常精彩,观众也看得非常尽兴,让我们共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国庆佳节。”市民杨通越说。

(记者 徐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