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我县面向社会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1名

日期:2020-09-22

9月22日,《城口县2020年三季度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发布,记者从中获悉,我县面向社会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1名,有意向报考人员请于9月26日至27日9:00-18:00期间,到城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人才管理科(城口县葛城街道北大街45号504)进行现场报名。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方针,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核的方式进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岗位招聘条件;本次考核招聘全部岗位需与聘用人员约定最低服务期5年,聘用人员在未满约定的最低服务期时,不得报考或调动到其他机关事业单位。

本次招聘只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现场报名需携带《现场资格审查表》原件,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招聘岗位所要求专业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资历)证及其它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人员须佩戴口罩和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证明或健康码。资格审查合格者,现场领取《准考证》,按《准考证》上载明的时间、地点和其他相关要求,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前往参加考试考核。

本次考核招聘主要采取面试方式进行,报名审核通过人数与实际招聘名额之比未达到8:1的,直接进入面试,面试环节中,综合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结构化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逻辑思维、团队意识、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面试时间10分钟,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其他有关信息详见城口县人民政府网公告。凡实际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数之比达到8:1的,将对此岗位应聘人员进行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采用闭卷笔答方式,笔试具体时间及考试地点通过城口县人民政府网另行通知。

如需了解详情,可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或拨打电话:023-59225936进行详细咨询。

(记者 王小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