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金婚祝福礼公益活动走进城口

日期:2020-09-21

9月20日,由重庆市文明办指导,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家国情怀在心中——公益福彩•金婚祝福礼第七季”公益活动走进我县明通镇中心敬老院,为60余名敬老院老人送去温暖与关爱。

一场跨越400多公里的扶贫助残活动在欢快喜庆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歌曲、舞蹈、服装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场,博得现场阵阵掌声,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温暖的笑容。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还为老人们进行了眼部疾病筛查,并进行眼科知识普及。

除了丰富的文艺表演和义诊,主办单位及爱心企业还为明通镇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被套等生活物质。“很高兴能来到明通敬老院进行公益慰问演出。”重庆陪都女子艺术团领队黎新志告诉记者,希望更多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这样的活动中。

据介绍,作为“金婚祝福礼第七季”公益活动中七个单项活动之一,城口县是“扶贫助残捐赠”活动的第一站,今年主办单位将汇聚社会爱心力量,前往10个区县乡镇敬老院,对老人们进行慰问及帮扶。

(记者 陈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