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我县开展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

日期:2020-09-15

9月14日上午,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在县委党校开班,切实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的本领。

开班仪式上,县纪委监委机关相关负责人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得。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能力,全面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做到中央、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把“两个维护”落实到纪检监察每一项具体工作中。要端正学习态度,讲究学习方法,严守学习纪律,注重学用结合,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等理论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解读,巡察督查、审查调查安全及案件质量提升等业务知识,以及项目立项和招投标管理、村级集体经济组织运行及风险管控等行业知识。

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县纪委监委派驻派出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和县纪委监委机关共14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记者 王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