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鸡鸣小学荣获2019年度全国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

日期:2020-09-14

近日,教育部下发通知,公布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名单,城口县鸡鸣小学成功入选2019年度全国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

此次评选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建设空间、深化应用、优秀推荐等。具体来说,利用网络学习空间,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教学活动,包括利用网络学习空间掌握学校动态、开展教学评估;支持教师备课、授课、学习指导等日常教学活动;支持学生利用网络学习空间选择网络课程、在线测试、组建兴趣小组等,促进网络学习空间覆盖全体教师和学生。

据了解,2018年6月,科大讯飞向鸡鸣小学捐赠了价值200多万元的智慧课堂软硬件设备,覆盖了6个年级、12个班级,帮助这所乡村小学建成了集资源服务和应用、教学教研、智慧管理、教育大数据汇聚与分析为一体的网络学习空间,实现“一人一空间、人人用空间”的教育信息化蜕变。一年来,鸡鸣小学使用智慧课堂授课1700余节,大大提升了老师们的教学效率和孩子们的学习兴趣。

(记者 张芝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