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天坤城口职教中心招聘教师25名

日期:2020-07-22

近日,记者从天坤城口职教中心获悉,为满足学校教学需求,该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5名教师。其中,心理健康教师1名、语文教师1名、数学教师4名、英语教师3名、体育教师1名、计算机专业教师4名、电子商务专业教师1名、会计电算化专业教师2名、旅游与管理专业教师1名、旅游康养护理专业教师1名、幼儿保育专业教师2名、舞蹈专业教师1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方向)专业教师1名、汽修新能源专业教师1名、无人机操作技术专业教师1名。

本次招聘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条件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符合岗位要求的招聘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5年8月1日后出生),在国内高校取得的学历(学位)须获得国家教育部“学信网”认证。在国外境外高校就读的全日制学历(学位)的人员,其学历(学位)须在面试资格复审前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认证,招聘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及教师资格证或执业资格证书必须在报名开始的前一日取得;属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及职业资格或执业资格证书。

此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8月1日—8月4日17:00,报名地点在天坤城口县职业教育中心行政办公室。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技能等级证的原件及复印件、贴有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的报名表1份、个人承诺书1份。

考生如需了解更多考试信息,可联系杨老师:18002351555,或王老师:18996552828,进行相关考试信息咨询。

(记者 张竞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