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我县开展抖音短视频培训

日期:2020-07-20

近日,“城口趣撒欢”官方抖音号上线。县文化旅游委携手重庆条条是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培训讲师开展抖音短视频培训,促使我县抖音团队更好把握商业社交化、娱乐化的营销思路,拓宽文化旅游等营销宣传新路径。

培训期间,培训讲师介绍了抖音软件传播功能的优势,围绕“平台基础、内容创作、案例分析”为学员展开培养。现场指导教学如何掌握抖音平台功能、如何让演员表演生动自然、如何拍摄爆款抖音视频、拍摄手法、后期剪辑工具、基本技巧等。通过成功案例的分享介绍,帮助学员拓宽创作思路,激发创作热情。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专题培训,不仅让大家学到了制作优质短视频的技巧,还为大家将城口风土人情、农特产品推送到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搭建了平台。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推广“城口趣撒欢”官方抖音号,做好旅游宣传推广,县文化旅游委还邀请了500万粉丝的大V暴走夫妻,百万级粉丝的大V王太琼、蜡笔大慧、福福自驾游等抖音团队参与“城口趣撒欢”抖音拍摄。

(记者 王雪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