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我县对报名就读城口中学的1015名初一新生进行随机派位

日期:2020-07-08

7月7日,我县通过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对城区1015名有意愿就读城口中学的初一新生进行分轮摇号,最终确定650名学生就读城口中学。

在随机派位现场,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信访办、街道社区居民代表以及部分教师、家长代表等参加了本次随机派位。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电脑随机派位系统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后,1015名新生被录入系统,随机派位工作正式开始。经过40轮随机摇号,最终确定了650名就读城口中学初一学生名单。摇号结果后,将在城区公示栏进行张榜公布。家长代表纷纷表示,此次随机摇号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大家都很满意。

近年来,随着我县城镇人口的增加和进城务工人数的增多,为保证学校公平、公正、公开招生,自2018年以来,我县采取了电脑随机派位方式确定城口中学小升初学生名单,今年已经是我县第三年实施城口中学小升初学生随机派位。

县教委负责人表示,无论是重师大城口附中还是城口中学,都是我县的重点中学,孩子们都能享受良好的教育资源,只要孩子自己努力,就读哪所学校都一样。

(记者 高明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