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我县举行“供电服务之星”劳动和技能竞赛

日期:2020-07-09

7月9日下午,由县总工会和国网城口供电公司联合举办的城口县“供电服务之星”劳动和技能竞赛在国网城口供电公司举行,切实提升供电行业“三零”服务水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回答完毕。”“答案正确,加10分。”活动现场,来自高观、修齐、庙坝、巴山、明通5个供电所和国网城口供电公司客户服务班、营业电费班、外勤作业班共计8支参赛队伍争先恐后,积极参与竞赛答题,你方唱罢我登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近两小时的竞赛,结合前期开展的业绩评比、综合业务考试成绩,经评审组评定,个人竞赛单元中,选手吴德春获一等奖,选手云厚双、周芬伟获二等奖,选手李云芬、陈艳燕、邓友良获三等奖。团体竞赛单元中,明通供电所、巴山供电所和修齐供电所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庙坝供电所等5支队伍获得优秀组织奖。

“参加此次活动,让我进一步坚定了为人民群众做好供电保障工作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兢兢业业,让辖区群众用电无忧。”参赛队员吴德春说。

据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竞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改善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降低市场运行成本,提高运行效率,提升国际竞争力”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服务城口地方经济发展,深化“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三优化三提升”,充分发挥供电服务工作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发和调动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对广大职工增强个人业务水平有所帮助,同时也让更多人学习与了解了供电相关知识。

(记者 杨鹏飞 实习记者 褚凡漪 唐健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